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内蒙古医院协会基层卫生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06-12 03:22:11

  6月11日,内蒙古医院协会基层卫生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占国、内蒙古医院协会会长尹赤林出席会议,来自全区12个盟市卫健委的分管领导、部分旗县区卫健委的负责同志以及广大基层医疗机构的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会。

  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处长、内蒙古医院协会基层卫生分会会长冯蕾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以来,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和内蒙古医院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基层卫生分会认真梳理和完善工作思路,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职能和作用,团结和引导广大会员立足基层医疗工作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一系列关于加强和改善基层医疗工作的政策和措施,以服务人民群众为中心,紧紧围绕提升能力,改善服务,强化管理,争先创优,扎扎实实地开展了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培训,有效提升会员管理水平;摸清了底数、建立台账,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和对外信息发布平台;认真完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委托的工作,尽心尽力配合完成工作任务;开展了基层医疗机构的争先创优活动等。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副处长、基层卫生分会副会长李彦庆主持会议

  2019年,基层卫生分会将继续贯彻执行分会所确定的职责和业务范围,紧密结合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业务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深入开展好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继续深入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好乡镇苏木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标准和评价体系,细化工作任务措施,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努力达到国家基本标准。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基层卫生分会财务报告,同时还举办全区基层卫生工作论坛。(文图/王瑞芳 边艳荣)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