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总结成绩展望未来 努力实现医院发展新跨越

发布来源:内蒙古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1-03 03:04:41

伴随着辞旧迎新的祥和气氛,满怀着奋发进取的热情,12月29日,盟中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2019年元旦联欢会,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9各项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宏主持会议,院长白宝良发表讲话。白宝良院长总结指出,2018年,医院各项工作在盟委行署和盟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全院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医院积极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工作,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出发点,不断改善就医环境、优化就诊流程、细化便民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促进医患沟通,切实增强了医院综合实力,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显著改善,社会满意度逐年提高,医患关系更加和谐。

白宝良院长对医院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深化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动力,以“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为核心,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开拓创新,更加重视协调发展,加强内涵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使医院各项工作都有新的提高。白宝良院长强调指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仍是医院2019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认识,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改工作中,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促进医院全面建设、顺利改革、和谐发展。

会上,对医院2018年工作中涌现出的11个先进科室和1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鼓励全院各科室和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以医院发展为重,增强团队荣誉感,增强职业荣誉感,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抓管理、抓团结、抓业务、抓服务,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维护群众利益和医院利益,推动医院全面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总结表彰大会后,由外科系统带来的舞蹈《卫拉特神韵》拉开了元旦联欢会的帷幕,各科室以及盟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的14个节目轮番登场,大家用饱含真情的歌声和热情欢快的舞姿,讴歌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医院发展取得的成就,展示了医院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在舞蹈《天耀中华》中圆满结束,盟中心医院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人民健康,凝心聚力,同舟共济,精医厚德,励精图治,携手迈向更加美好的2019年,为建设驼乡百姓放心的现代化智慧医院,实现医院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